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7 15:00

雷丁汽车再被执行2976万!总额已经超过1.2亿元

快科技1月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因涉及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两则被执行人信息,累计金额2976多万元。

据悉,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共存在11条被执行人信息,总金额已经超过1.2亿元。

雷丁汽车再被执行2976万!总额已经超过1.2亿元

除此之外,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还存在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等情况。

作为回顾,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王德金,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

该公司由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是国内知名的老头乐”生产厂家。

巅峰时期,雷丁汽车的年销量高达28.7万台,市占率超过30%,总营收更是超过了120亿元。

但是,随着2018年11月,国家六部委发布《关于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地对低速电动车进行清理整顿,今后低速电动车不能再增加产能。

因此,雷丁汽车被迫转型,但销量始终都不理想,因此开始走向下坡。

2023年5月,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和被申请人均为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这也标志着雷丁汽车正式宣告破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