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7 11:15

多省景区官宣春节文旅大礼包:多个5A景区免票、半价

快科技1月7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元旦过后,春节临近,为大力促进当地的春节假期旅游消费,国内多个省市送出了春节文旅大礼包”,不少5A级景区官宣了免费和半价等优惠政策。

以下为部分省市春节文旅礼包”:

福建:即日起至4月30日,武夷山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福鼎太姥山、嵛山岛针对杭州旅游团队享受成人门票5折优惠。

江苏:2024年2月底前,连云港市11家国有4A级(含)以上售票旅游景区对游客免首道门票。

具体名单:花果山景区、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渔湾景区、孔望山景区、桃花涧景区、大伊山景区、伊甸园景区、潮河湾景区、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秦山岛景区。

四川:2024年3月底前,四川省阿坝、甘孜、凉山和攀枝花这三州一市”将推行国有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门票买一送一”、国有4A级以下旅游景区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

包括九寨沟、黄龙、稻城亚丁、四姑娘山等热门旅游景区,另外海螺沟景区也将在冬季旅游期间实现局部开放。

西藏:3月15日之前,布达拉宫景区执行第六轮冬游西藏”活动政策;在此期间,布达拉宫实行免费预定、免费参观,以及错峰、限流、预约制。

广西:1月8日至2月8日,东北三省(黑龙江、吉林、辽宁)客人凭有效身份证到百色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51家)可享门票优惠;同期,崇左德天瀑布等45个景区也面向东北三省游客免费开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