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7 08:15

女子打车打到迈巴赫引热议 网友道出玄机:福建奔驰改的

快科技1月7日消息,日常我们叫网约车,普遍都是10多万的经济性轿车,但要是打到一台豪车,多少会有些意外,特别是迈巴赫这样的超豪华车。

日前,有网友上传视频显示,她打车打到了迈巴赫豪车,车辆为MPV车型,车内地板上还有夸张的迈巴赫车标。

打车打到迈巴赫,女网友也有些意外,询问司机是来体验生活的吧?女司机则表示,活着本来就是体验生活”。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10万元轿车的钱,体验到了迈巴赫的专车待遇,赚了”、这油费、保养费算下来,司机这一单应该是亏的吧”、现在竞争太卷了,迈巴赫都要出来当网约车了”。

不过,也有网友表达了不一样的看法:这不是原装迈巴赫,是福建奔驰威霆改的,车价23万多,改装全套5万多就能变成迈巴赫”。

对此,你怎么看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