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7 07:45

雷军送“金米兔”!卢伟冰加入小米5周年:曾放话K系列永远要做旗舰焊门员

快科技1月7日消息,日前,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表示,加入小米已经5周年,感谢米粉过去5年对我的支持,鼓励,鞭策和包容。”

同时,卢伟冰还晒出了与雷军的合照,手上拿着的是雷军送他的金米兔”。

据卢伟冰介绍,每个入职到5年的小米员工都有金米兔”。

雷军送“金米兔”!卢伟冰加入小米5周年:曾放话K系列永远要做旗舰焊门员

资料显示,从2019年开始,卢伟冰负责Redmi业务,同年Redmi品牌独立,并拥有了自己的K系列高端产品线。

2019年5月,Redmi推出首款高端旗舰Redmi K20系列,该系列旗舰包含K20和K20 Pro两款。

根据官方数据,Redmi K20 Pro在2020年的全球总销量已突破500万台。

据了解,在卢伟冰领导Redmi期间,Redmi K系列不仅成了爆款旗舰,同时也成为了米粉眼中的旗舰焊门员”。

在Redmi K50至尊版发布前,卢伟冰放话K系列,永远要做旗舰焊门员。”

作为K系列史上最强旗舰,去年推出的Redmi K70系列首销仅5分钟销量便突破了60万台。

三款新机价位和配置覆盖非常全面,从1999元到4399元均可选择,并且没有采用8 128/256GB的凑数规格拉低价格,全系都是12 256GB起步,对很多普通用户来说已完全足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