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6 19:00

新版《仙剑》改名《又见逍遥》网友:仙侠变言情

快科技1月6日消息,12月重点网络剧拍摄规划调整情况通报公布。

其中备受瞩目的新版《仙剑》更名《又见逍遥》,主演为何与/杨雨潼。暂定于2025年播出,共有40集,由腾讯制作出品。

有网友对于这一改名举动感到非常困惑,《仙剑奇侠传》已经是一个非常知名的IP,没必要改成《又见逍遥》。

他们质疑这次改编还能不能原汁原味地还原游戏剧情,会不会仙侠剧变成言情剧。

据了解,《又见逍遥》主演分别为何与(饰李逍遥),杨雨潼(饰赵灵儿),徐好(饰林月如),李川(饰刘晋元),胡意旋 (饰阿奴),叶盛佳(饰唐钰)等,大部分都是新人。

当然,这部剧中也是有一些大家比较熟知的演员的,比如饰演拜月教主的王劲松,饰演酒剑仙的吴樾,饰演巫后的曾黎,饰演巫王的邱心志等。

早在2021年,就曾有《仙剑1》电视剧将翻拍的消息传出,根据当时的消息,新版《仙剑1》预计在2021年第三季度开机,拍摄周期为150天,长达5个月。

新版《仙剑》改名《又见逍遥》网友:仙侠变言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