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6 15:31

一克拉DR钻戒多少钱? 这4枚DR钻戒展现尊贵品位!

提到求婚钻戒,很多人都会想到‘一生仅能为一人定制’的DR钻戒。你知道DR钻戒多少钱吗?DR钻戒价格究竟有多贵?下面就介绍4款一克拉DR钻戒。一百分的钻戒,代表了一百分的坚定,是爱情里极珍贵的奢侈品。

一、LOVE MARK系列 国际设计师款 灼华 求婚钻戒

图片1.png

这枚DR钻戒目前在官网的售价是102399元,100分H色。(100分=一克拉)。没错!这是一枚价格超十万元的DR钻戒,我们来看看钻戒背后的巴黎设计师及设计理念吧!在浪漫之都巴黎,有着全世界爱侣都知晓的传说:在塞纳河畔寻一座桥,锁上刻有两人名字的“同心锁”,并把钥匙扔进河,便能一生一世不分离。

LOVE MARK系列的国际设计师FredericMane,正是来自法国巴黎。他认为“同心锁”正如DR真爱协议上的印章,一旦盖章认定便是一生。

为此,他将“同心锁”中的心形元素,注入LOVE MARK系列:这枚独特的DR心形印章,记载坚定不移的承诺。

二、DRMY HEART系列 简奢款 求婚钻戒

图片2.png

这款一克拉的DR钻戒,净度等级为E色时,价格为106579。

一克拉的真心戒,无疑是最直白的偏爱,求婚时的DR克拉首选一个人只有一颗心,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并且,这枚DR也被视为最具少女心的存在,将爱神之箭上的心形宝石融入设计,圆了无数女生的少女梦。

据说,被一克拉真心戒求婚的女孩,特别容易哭!最令她们心动的,不是多轰动的求婚排面,是男孩拿出100分的真心和诚意。以一枚克拉真心戒,开启了婚姻的浪漫篇章。

DRLOVE MARK系列 唯爱印记 求婚钻戒

图片3.png

一克拉的DR印章戒,明目张胆地宣告了这份坚定爱意。男生在真爱协议上签字盖印,代表送出了唯一的DR名额。DR印章,是堪比“结婚证”那样重要的存在,见证两人从恋爱到成婚,也见证双方共建家庭,携手余生的决心。

这枚DR钻戒价格为123009,对应的颜色净度等级为H色。

婚礼上,男生将一克拉的印章戒戴到爱人手上,无疑是最有力的宣告:我们的真爱,经DR盖章认定,一生一世永不动摇。

四、DRFOREVER系列 简奢款 求婚钻戒

图片4.png

一克拉的永恒戒,则是“用一生爱一人”的完美表达。

经典的六爪镶嵌,简约却经久不衰。正如已婚夫妻间的爱情,经历漫长岁月,仍相看两不厌。100分的永恒戒,不仅是今生唯一真爱,更是期待爱有来生。

这枚经典的DR钻戒价格为91529,颜色净度为J色。

一枚DR克拉戒,代表的是义无反顾的勇气、毫无保留的真心、和一生仅有一次的认定。这也是所有女生最最想要的爱情:心爱的男孩,以一克拉的DR,向自己表达一百分的爱。

一克拉DR钻戒多少钱?上面介绍的4款DR克拉戒价格范围在9~12万,但男生们也无须太有压力,无论钻戒是大是小,每一枚DR都是男孩最珍贵的心。如果你在这个新年为她亲手戴上DR,她一定能感受到沉甸甸的爱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