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6 00:15

吉利银河E8全球首发45英寸8K车载屏:国产京东方供应!

快科技1月5日消息,全新的国产电动轿车吉利银河E8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2.88万元。

新车的配置非常全面,同价位几乎无对手,尤其是仪表上一体式的车机带鱼屏”非常亮眼,全球首发45英寸8K车载屏。

据京东方介绍,这块屏幕是京东方打造的行业领先车载屏幕,拥有8K准视网膜级分辨率、98%屏占比。

该车最大特色是将显示屏幕化多为一”,在45英寸超大尺寸的基础上实现一体式巨幕宽屏设计,与当前市面上三屏拼凑的方式有所不同,一块屏幕从驾驶贯穿至副驾驶,屏幕每个区域均可独立操作。

45英寸超大尺寸使得驾驶者更加便捷地互动体验,提高驾驶安全性。

一体式大屏同时兼顾副驾使用需求,独具匠心的设计可满足副驾娱乐、休闲、办公等多元化场景需求。

与此同时,该屏幕将触控与显示相集成,将常规设计10个组件变成7个组件,不但重量减轻了1公斤,而且9.8毫米既具备超薄厚度又达到安全标准,7.5毫米的极窄黑边使得屏占比高达9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