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5 20:00

与《怪物猎人》联名!微星推出多款限量版电竞产品:笔记本、显示器全都有

快科技1月5日消息,MSI微星科技与知名游戏开发商CAPCOM携手合作,共同庆祝《怪物猎人》游戏系列20周年而精心开发的限量版电脑硬件。

据悉,此次合作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该游戏中的代表性怪物火龙,它将被融入在MSI微星科技限量的电竞笔记本、电竞显示器、显卡、主板、机箱、水冷及游戏手柄中。

MSI微星科技MPG Z790 EDGE MONSTER HUNTER EDITION电竞主板

MPG Z790 EDGE刀锋系列将加入《怪物猎人》合作,推出限量版MPG Z790 EDGE MONSTER HUNTER EDITION主板。

该主板拥有16 1 1路、90A SPS智能供电,采用扩展型散热片和直触式导热热管,实现更有效的散热。搭载最新的Lightning Gen 5.0 PCIe和M.2插槽,以及Lightning USB 20G,实现高速连接。

此外,主板还引入了全新的Wi-Fi 7解决方案,支持蓝牙5.4,确保先进的无线连接性。这款限量版主板结合了优质的电源传输性能和创新功能,是《怪物猎人》联名产品中的上佳选择。

MSI微星科技MAG 274QRF QD E2 MONSTER HUNTER EDITION电竞显示器

MSI MAG 274QRF QD E2 Monster Hunter Edition显示器是与《怪物猎人》携手打造的限量版显示器。

其独特地融合了火龙的翅膀和尾巴造型,与机身上的红色涂装凸显威严,并且提供180Hz刷新率和1ms反应时间确保给予玩家流畅且实时的游戏体验。

同时拥有量子点和Rapid IPS技术,呈现出生动丰富的画面,提供更广泛的色彩和高对比度度。MSI Gaming Intelligence软件提供玩家多样的游戏特性和自定义选项。

MSI微星科技MAG CORELIQUID E360 MONSTER HUNTER EDITION 一体式水冷

微星与《怪物猎人》合作推出最新的限量款水冷MAG CORELIQUID E360 MONSTER HUNTER EDITION,360mm散热器上配备了三个ARGB风扇。

产品上刻有《怪物猎人》的图案设计以及广受欢迎的怪物火龙,此系列产品水泵使用三相马达,并且搭配冷热水冷液分离技术,提升整体水冷效能提升。

E系列水冷头270度可旋转的圆形设计并且支持可调控ARGB灯光效果,使组装和走线配置非常方便。透过MSI专属的MSI CENTER软件,用户可以微调和调整冷却风扇适当速度,以优化不同的使用场景。

MSI微星科技MPG GUNGNIR 300 MONSTER HUNTER EDITION 电竞机箱

MPG GUNGNIR系列也将参与这次的《怪物猎人》合作,推出MPG GUNGNIR 300 MONSTER HUNTER EDITION。

此款机箱拥有一体成型的1mm网格前面板设计,配备四个120mm风扇,支持前置和顶置双360mm一体式水冷,同时在机箱前侧与上方保留足够的空间可支持水冷夹汉堡安装,提供卓越的冷却性能。

MPG GUNGNIR 300系列内建免工具拆装显卡支架,可支持横向和垂直安装高阶显示适配器。在垂直安装时,用户可以在风扇支架上安装额外的三个风扇,以增强显卡和主板之间的风流。

MSI微星科技 神影 16 2024 MONSTER HUNTER EDITION电竞笔记本

神影16 2024 MONSTER HUNTER EDITION设计灵感源自于被称作天空之王的火龙,以充满力量的咆哮,蓄势待发,准备用火焰吞噬猎物。

搭载强大的Intel Core 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4060图形处理器的神影16 2024 MONSTER HUNTER EDITION可使玩家享受无缝、无延迟的游戏体验,释放游戏装备全部潜能。

MSI微星科技GeForce RTX 4060 Ti 8G GAMING SLIM MONSTER HUNTER EDITION 电竞显卡

GeForce RTX 4060 Ti 8G GAMING SLIM MONSTER HUNTER EDITION 在与《怪物猎人》的联名合作中,焕发出独特的图腾和色彩方案,透过大胆的线条、清晰的边缘、机身上的RGB色调以及背板上的通风口,象征着特别的GAMING形象。

同时在PC机箱内优化空气流动和循环,搭载NVIDIA 的 Ada Lovelace架构, GeForce RTX 4060 Ti为主流玩家于1080P分辨率下,提供令人惊叹的性能而设计。

另有Ray Tracing光线追踪、DLSS 3神经渲染以及第八代NVIDIA编码器(NVENC)与AV1编码,实现每秒 100 帧的流畅画面,满足游戏玩家对更畅爽游戏体验的需求。

MSI微星科技FORCE GC30 MONSTER HUNTER EDITION游戏手柄

FORCE GC30 MONSTER HUNTER EDITION 游戏手柄,配上《怪物猎人》20周年专属的设计,为联名合作带来了出色的游戏体验。

此款手把专为在多平台上使用而设计,包括Windows、Android和热门游戏主机。为了获得超凡游戏体验,8向D-pad(箭头键)配备了可替换的金属盖。

同时优化的摇杆和扳机按键,讲求人体工学设计的双柄抓握辅助橡胶,确保了长时间游戏使用的牢固握持。

此外,它配有双重震动回馈马达,强化了触觉回馈,更提升了感官游戏的体验维度。这款游戏手柄可以轻松连接到各种设备且支持无线和有线模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