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5 18:45

68万买高合HiPhi X的车主被坑:高合承诺免费升级电池不兑现

快科技1月5日消息,日前,疑似有高合车主发视频表示,他们车主被高合汽车套路了,购车时承诺免费升级的电池迟迟不兑现。

车主称,购买高合HiPhi X他花了68万元,预定的时候,他的车辆是97度电池,高合和他们车主签订合同,承诺后期免费升级到120电池。

但签完合同到现在已经两年了,高合汽车没有任何消息。

而在2023年1月份时,高合汽车又上演了一个骚操作”,将原本每位车主的免费升级电池权益,换成了APP内抽奖更换。

即便如此,有网友抽中了更换电池的权益,但依然被工作人员告知没货无法更换,高合汽车目前对车主已经违约。

此外,前段时间,又有媒体报道称,高合所有工作暂停,包括停止发货、停止新项目开发、做好起诉准备工作”等。

虽然,高合官方很快回应称,公司运营一切正常,研发、生产、营销、交付等各项工作正常推进;原发平台已删除该帖并对该发帖会员做出警告处理等。

但公众尤其是车主,对高合汽车的担忧,也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