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5 17:45

苹果Vision Pro内部代号“悟空” 网友直呼:不懂但大受震撼

快科技1月5日消息,今天,有数码博主称,苹果首款头显设备Vision Pro内部代号取名为悟空”。

该博主表示:我至今不能理解,为什么苹果会给Vision Pro这款产品,内部代号取名为悟空...”。

苹果Vision Pro内部代号“悟空” 网友直呼:不懂但大受震撼

评论区有网友直呼: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也有网友评论称,华为会不会出个紧箍咒或者五指山?”、因为和孙悟空一样本领很大”、火眼金睛”、可能库克喜欢看西游记”。

也有课代表在一本正经的分析:悟空生性聪明、活泼、忠诚、嫉恶如仇,在民间文化中代表了机智、勇敢。”悟空本意为觉悟虚无,Vision Pro可能是借这层含义”。

据了解,苹果Vision Pro预计将于1月27日在美国上市,售价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多元,是苹果内部目前最重要的产品线,甚至定位远超iPhone。

不过由于华为在国内注册了Vision Pro商标,所以这款产品在国内或许要改名才能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