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5 13:42

商品价格错设1元被薅羊毛超10万单!商家磕头求退款:损失100多万

快科技1月5日消息,部分网店因商品价格设置错误,导致被薅光”关门的案例有很多,虽然占便宜的心理几乎人人都有,但还是有部分消费者会选择退款,减少商家损失。

日前,在淘宝网发现,一家卖袜子的店铺发布道歉信,店家直言一觉醒来,天塌了,欲哭无泪”。

商家表示,1月3日自己填报商品价格时设置错误,把件数设置成金额,原本11元的袜子成了1元1件。

结果商家第二天才发现价格出错,但已被下单超10万单,涉及金额100多万。

商家在道歉信中直言,自己刚生完孩子,家里实在困难才那么早开始恢复上班赚钱,一边带小孩一边赚钱让她心力交瘁”。

商品价格错设1元被薅羊毛超10万单!商家磕头求退款:损失100多万

我真的可以给各位磕头,跪求各位买家能主动退款”。商家说。

据了解,去年11月,一家母婴店因双十一优惠劵设置错误,原本50多元产品变成0元下单,瞬间被抢15万多单,损失800多万元。

因店铺运营设置错误变0元购,店铺无力发货被消费者投诉,店铺保证金被扣完只能关店。

你会因商家错设价格导致大额损失,而选择为商家退款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