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5 10:15

“2024新年晚安计划”启动 慕思携手人民日报传递温暖力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一句别样的“晚安”成为了新年的序言,有无数人从这里开启 2024 年的新篇。日前,人民日报官宣与慕思集团联合发起“ 2024 新年晚安计划”。这是人民日报从 2014 年开始,连续第 10 年发布“新年晚安计划”。慕思集团也再度参与其中,用温情的问候和守护带给启程的人们一夜好梦,成就了跨年之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一声“晚安”,温暖漫长冬夜

网友在人民日报微信回复“晚安”,登记手机号后即可参与活动,人民日报将在 2024 年 1 月 1 日至 7 日期间把晚安祝福以短信等形式发送给参与者们,用“晚安”问候传递关心,让个体的“人”与“世界”发生更多链接和陪伴。人民日报与慕思还邀请成毅、刘诗诗、杨紫、张杰等明星大咖一起发送晚安短信和暖心祝福,不断扩大“晚安计划”的影响力。

这也是人民日报第二次联合慕思发起“新年晚安短信计划”。 2022 年,双方曾向 4000 多万人民日报用户发送了为期 15 天的晚安短信。这些短信的书写者有平凡的警嫂、消防员、解放军战士、疾控工作者等,一声声“晚安”折射出不同的烟火人生,串联起一个个相互慰藉的温暖灵魂。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过去的 2023 年,我们直面着时代高速发展带来的不确定性,在“裁员潮”中被反复拍打,在考研考公“上岸”的焦虑中浮沉,在AI的冲击下艰难前行……也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热切和期待,告别口罩拥抱人群和山海,在淄博烧烤摊感受人间烟火,由南赴北接受哈尔滨的“花式宠爱”……一年又一年,很多网友已经习惯了在年末这一特殊的时间节点,用一句“晚安”传达对生活的热爱、对亲友的挂怀、对未来的规划、对自己的劝勉等,参与“晚安计划”已经成为当代人的独特新年仪式感。

在人民日报微信推送的晚安短信计划留言区,网友们在互道晚安的同时留下了暖心评论:“晚安,新的一年要好好生活,放下所有的遗憾和不甘,带着微笑去温暖我们每一天的生活,别再让自己疲惫不堪,爱自己才是浪漫的开始。”“你是否刚刚结束了一天忙累的工作,好好睡一觉吧。少看会看手机了,闭上眼睛,你会看见繁星点点,你会看见夜空中最亮的星为你闪烁,那是你前行的路,总有希望,正如你的 2024 注定会是不平凡的一年,星光闪耀的一年。晚安啦,我的朋友。”不同的文字反映出中国人一年来共同的经历和情绪,让人热泪盈眶又充满力量。

通过这样的方式,慕思希望在启程之际,用暖心的问候提供有治愈感的情绪价值,同时也期望用高质量的睡眠抚平当代人的焦虑不安,回归健康睡眠和生活方式。

一觉“好眠”,为生活“充满电”

作为蜚声国内外的健康睡眠龙头企业,慕思集团一直深耕睡眠产品研发,通过前沿睡眠科技赋能的创新产品从根本上改善人们的睡眠质量,并衍生出丰富的健康睡眠文化,唤起人们关注、重塑新的健康睡眠观念,从这个层面来说,“新年晚安计划”与慕思集团的价值观念、文化内涵高度契合。

秉持“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慕思集团也在不断深化着与用户的沟通。慕思集团曾经连续十余年携手中国睡眠协会发布《睡眠白皮书》,通过开展睡眠调查多维剖析当前国人的睡眠现状及问题,为智慧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提供指导,帮助人们升级睡眠体验并解决睡眠问题。

时至今日,由慕思每年发起的“ 321 世界睡眠日”已成为一大公益IP。在 2022 年的“ 321 世界睡眠日”,慕思与中国睡眠研究会、人民网科普携手众多明星、较高排名共同发起了“早睡一小时”活动,通过点亮城市地标,传播健康睡眠理念。通过一系列“晚安”主题的话题和活动打造,慕思正在让更多人了解睡眠,重视睡眠。

此外,一年一度的“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15 年来带领慕粉漂洋过海走进 18 个国家 56 座城市,在全球范围内引领健康睡眠文化的探索和传播;《雨眠》、《前夜》、《小床垫》等系列宣传片的推出,成功地强化了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传达品牌的温情关怀。这些文化维度的创新之举,从另一重意义上讲,也是对“晚安计划”的呼应,用好睡眠带给人生温暖慰藉。

一条与“晚安”有关的短信,就是一份温情而坚强的支持;一晚高质量的睡眠,就是对繁忙生活的优质充电。慕思一直在用科技实力和文化魅力书写着健康睡眠的故事,在“晚安”问候中,让人们带着万般感动开启新年的好睡眠,共同奔赴充满希望的 2024 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