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5 10:03

广西送砂糖橘答谢东北老铁 网友:双向奔赴的爱好甜

连日来,来自广西南宁的11位“砂糖橘殿下”勇闯哈尔滨的新闻和视频霸占了各大网站和平台的头条,这群可爱的广西小朋友在黑龙江游学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全国网友的关注。

东北老铁们对“砂糖橘殿下”们掏心掏肺掏家底,抱抱亲亲举高高,打爬犁放烟花看雪花,主打一个宠溺。这厢,东北网友向广西网友喊话,“孩子交给我们请放心,广西老表请专心剪砂糖橘”。不到一日,广西方面马上回应:200吨砂糖橘紧急发往哈尔滨,赠送东北老乡。

image.png

1月4日21时许,南宁新闻网的两位节目主持人在南宁沃柑基地现场直播砂糖橘直发哈尔滨的“投桃报李”之旅。在广西南宁一家砂糖橘分装车间,二十余位当地果农正在紧张有序地对砂糖橘进行分装、过秤。

在装箱之前,果农已经对果实进行了初步筛选,这次挑选出来的都是精品的优质果。一会工夫,现场已经装箱上百箱砂糖橘。据现场主持人介绍,三车砂糖橘,8车沃柑共11车200吨水果将连夜发车发往东北,免费送给“哈尔滨老铁”品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