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5 10:04

华为P70系列相机曝光 顶配版搭载索尼IMX989大底主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华为正准备推出其全新的P70系列影像旗舰,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该系列顶配版将配备索尼IMX989——1英寸大底主摄。

索尼IMX989是一款拥有完整1英寸大底传感器的主摄,其独特的Quad-Bayer色彩阵列设计确保了高动态范围,使其在弱光环境下也能表现出色。这款传感器没有进行任何裁切,保证了成像的完整性。

华为

华为P70系列还采用了独特的1G6P波塑混合镜片组设计。这里的“1G”指的是一片超高透玻璃镜片,“6P”则是六片塑料镜片。与传统的堆叠七片塑料镜片的方案相比,1G6P的设计能够实现更大的进光量、更低的色散,从而提供更高的色彩准确度。这种顶级配置将为用户带来通透的成像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索尼IMX989并非P70全系的标配。华为P70标准版的主摄将是OV50H。

华为P70系列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登场。据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该系列的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100%-12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