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5 09:27

富二代继承过亿家产:被骗家里欠钱 因找工作碰壁回归家族企业

近日,一则关于麻辣王子创始人张玉东隐瞒儿子家产长达20年的消息在国内引起了广泛关注。据网络红人小翔哥发布的一则视频透露,张玉东的儿子张子龙,这位00后年轻人在大学毕业前一直被父亲告知家庭经济拮据,对此他一直深信不疑。

张子龙在视频中提到,他在成长过程中一直被送到外地求学,居住在平江县城的一间简朴小屋内。由于父亲的经济“困境”,他对于家庭的财务状况一无所知。大学毕业后,他抱着找到一份月薪6000元工作的期望四处寻觅,却屡屡碰壁。

最终,在父亲的提议下,他回到了家族企业工作。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富二代”身份揭露,张子龙坦然表示:“有钱当然快乐了。”他计划在未来大展宏图,努力将自家公司推向上市。

目前,他已从自家公司的基层车间工人做起,逐步了解和学习家族产业的各个环节。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