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4-01-05 08:46

2024MSI落户成都 季中赛冠军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

拳头游戏今天正式发布了2024年英雄联盟电竞赛事的计划与展望。

lol,拳头,riot

为了提升MSI的重要性和竞争力,将MSI和全球总决赛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S14全球总决赛上,LEC、LCS、LCK和LPL各有三个基本的全球总决赛名额,PCS和VCS各有两个全球总决赛名额,LLA和CBLOL各有一个全球总决赛名额。 MSI的冠军将直接参加S14全球总决赛,这个名额不会占用他们所属赛区的基本名额。MSI的第二名赛区将多得到一个全球总决赛名额。

为了确保MSI的冠军在夏季赛也能有好表现,MSI的冠军必须在他们的赛区夏季赛进入季后赛才能直接进入全球总决赛。

MSI的比赛将在中国成都举行,比赛时间是5月1日到5月19日。2024全球总决赛的比赛时间是9月25日到11月2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