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5 08:00

格力回应玫瑰空调被吐槽又土又贵:送给所有用户的艺术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近期,董明珠亲自设计的格力玫瑰空调引发网友热议。部分网友认为这款空调的外观设计落后于时代,与90年代的审美无异。此外,该空调的售价高达29999元,令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然而,格力官方对这一质疑进行了回应,强调玫瑰空调不仅是产品的升级,更是一份赠送给所有用户的艺术品。格力希望通过这一设计,传递出“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美好愿景。

微信截图_20240105080202.png

据了解,这款玫瑰空调经历了三次换代、四次升级的过程。从最初的圆柱形正面送风空调,到搭载分布式送风技术的第二代产品,再到第三代对分布式送风技术的进一步强化升级,格力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和突破。

第三代玫瑰空调实现了冷暖气流轨迹分离,在制热时能够使房间垂直温差小于3℃,即使在零下30℃的极寒地区也能保证供热效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