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4 21:30

王化回应小米汽车SU7开启预定海报:每日一图的节奏大可不必!

快科技1月4日消息,今天网络上又流传出了小米汽车SU7开启预定的海报图,这次的图片制作非常逼真,细节用心很多,但可惜依然是假的。

小米公关负责人王化表示:大家的期待已经收到,每日一图的节奏大可不必,等到正式发布时大家一目了然。”

王化提醒大家,年底有购车意愿的还可以再等等,也可以先到公众号留资。

小米SU7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车,4997mm的车长,1963mm的车宽,1440mm的车高,轴距3米。

共有海湾蓝、雅灰、橄榄绿三款配色,每款颜色都极具特色。

王化回应小米汽车SU7开启预定海报:每日一图的节奏大可不必!

配备了超跑才会配备的可调电动尾翼,支持0度、5度、15度、25度4个角度可调,收起来能提供最低风阻,日常更省电。

展开到最大角度能够提供最大130kg的下压力,激烈驾驶更稳定。

关于小米汽车的价格,雷军此前也进行了多次侧面回应,明确9.9万不可能,14.9万也不要再讲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