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4 19:00

新增荔枝播客App!理想L系列将迎OTA 5.0.2:支持一键播放、订阅等功能

快科技1月4日消息,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L系列将迎OTA 5.0.2版本。

据悉,此次升级将增加荔枝播客App,并对全场景智能驾驶NOA、全场景辅助驾驶LCC和智能泊车体验进行优化。

详细来看,此次新增的荔枝播客App覆盖大量音频内容和主播,可提供小说、脱口秀、相声、情感谈话等内容。

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喜好进行个性化设计,进行订阅。

在界面设计上,该APP还提供卡片集成式入口,支持一键播放,并可通过理想同学进行操控。

新增荔枝播客App!理想L系列将迎OTA 5.0.2:支持一键播放、订阅等功能

除了本次升级外,理想汽车官方此前还透露了下一次OTA升级的部分功能。

据悉,预计在1月份会增加中控底栏自定义功能、AD环境感知卡片增加快捷车控、地图视觉效果优化、媒体卡片优化、天气卡片优化、车辆中心卡片优化等;

预计在一季度会增加应用全屏模式、桌面卡片支持自由摆放、导航增加鹰眼小地图、理想L9冰箱锁逻辑优化等。

目前,理想汽车还暂未公布OTA升级的更多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