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9 17:30

用原创科技打造精致生活!卡萨帝冰吧·酒柜礼享季开启新鲜生活

  精致惬意的生活是怎样的?下班回家,享受一个人的微醺独酌;寒冷冬日,窝在沙发喝一盏暖意满满的补品;睡前放松,敷一片面膜找回容光焕发的自己;周末小聚,与朋友放肆痛饮,共享游戏的欢乐。卡萨帝冰吧和酒柜,就把这种惬意生活带到了用户身边。

   12 月,卡萨帝冰吧·酒柜开启“悦鉴 100 种新鲜生活”礼享季。卡萨帝酒窖级酒柜、卡萨帝平嵌式冰吧和星云冰吧通过湿度自循环、MRA低氧窖藏等原创科技,以及智慧储酒和智慧储鲜场景,为用户带来了健康而惬意的新鲜体验,并让用户享受到了“全天候”精致的生活方式。

  来卡萨帝礼享季,享受理想生活

  在高端人群中,品酒、品茗已经成为常见的爱好,有时甚至会被当做增进情感,扩大社交空间的重要方式。也因此,冰吧和酒柜常被大家看作是享受生活、体现品味的重要产品之一。

  在家里,热衷于储酒、品酒的男主人喜欢与朋友小酌。但工作忙碌的他,没有时间在每瓶藏酒上花费很多精力。而在卡萨帝酒柜打造的储酒场景中,他就能通过卡萨帝酒窖级酒柜的智能触控显示屏查看储酒温度范围指示,一键选择适合的温度,让每一瓶酒都随时保持最 佳口感。酒柜一旦出现超温、低温,手机APP还会自动提醒用户,避免影响酒品品质。

  除了酒柜,卡萨帝冰吧也让家人的生活更加精致了。在卡萨帝冰吧打造的储鲜场景,对饮食健康更加关注的女主人,可以在餐厅的冰吧为宝宝取出4℃的新鲜乳制品和口感新鲜的热带水果;而家里的长辈们,也能从放在客厅的冰吧中拿出5℃环境下保存的茗茶或营养补品,享受属于自己的健康生活。无论在餐厅还是客厅,两台冰吧都能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既能节省空间又能提升家居质感。

  看卡萨帝“黑科技”,打造极 致体验

  从酒柜到冰吧,从储酒场景到储鲜场景,卡萨帝正在刷新着用户对精致生活体验的认知。而为了实现这些体验,卡萨帝酒柜和冰吧也在推出一项又一项创新科技。

  拿卡萨帝酒窖级酒柜来说,在行业中唯 一实现全空间±1℃温差,同时将柜内单点温度波动控制在≤0.3℃以内,有利于酒品保持醇香口感。另外,原创的湿度自循环技术和温湿度耦合互控科技,能让柜内温度保持在50%—70%,避免过于潮湿或干燥的环境影响酒塞密封。在如此环境下储存的美酒,可以媲美酒窖的藏酒品质。

  在冰吧上,也能看到不少“黑科技”。以卡萨帝平嵌式冰吧为例,创举的三大温区设计能实现8~18℃典藏酒区、2~15℃多维冷藏区、-20~5℃灵动变温区三大格局,无论红酒、茶叶,还是水果、补品,都能找到适合的储鲜空间,其中,创举MRA低氧窖藏科技能够有效减缓水果氧化,提升三倍保鲜效果,保证水果 7 天持久水润新鲜。同时,冰吧还运用底部散热等创新技术,在嵌入橱柜时做到两侧零嵌、正面平嵌。操作上,卡萨帝平嵌式冰吧还加入智感敲击开门技术,面板通过全域感知敲击震动触发自动开门,拿取酒品、水果时更加轻松优雅。

  在惬意的环境中,享受“全天候”的精致生活。通过活动,卡萨帝冰吧和酒柜让用户体验领先科技和智慧场景的同时,也为高端生活描绘出了新的理想画面。而这样的体验也会进一步引领行业,为高端冰吧和酒柜市场增添更多活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