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4 16:30

依托安全的贷款平台 京东金条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心金融服务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进步,网络借贷行业在政府监管下实现了健康发展。这其中,依托安全的贷款平台,京东金条也凭借优质服务赢得了新老用户的认可。

据悉,京东金条是 2016 年京东金融APP推出的现金贷产品,主要为广大用户提供现金借款相关服务。在额度上,京东金条采用差异化授信和利率定价方式,最 高授信额度高至 20 万,资金一般会在借款申请提交后 5 分钟内到账,可解用户燃眉之急;在利率上,京东金条的年化3.9%起,最 高不超过24%,合法合规;在还款方式上,京东金条能够分为1、3、6、12、18、 24 期还款;此外,京东金条还支持在线还款、随时还款、提前还款。而且,当用户的贷款额度没有超过最 大限额时,可以继续在京东金条借款。

而多年来其深受新老用户的欢迎不仅在于其便捷的服务,同样也源于平台的安全。京东金条依托京东金融APP及其背后的京东科技,为用户提供安全的服务,保障用户的个人信息及资金安全。

前不久,京东金融发布了 2022 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报告。报告显示, 2022 年,京东金融APP持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建设,升级用户保护中心,新增电话号码验证,上线 95118 官方客服电话的企业名片认证,推出京东金融反诈中心频道等,落实多项安全性功能与举措。持续通过弹窗提醒、问卷调查、闪信短信等形式发出风险预警 2900 万次。



打造安全的借款平台,是互联网金融产品对于用户责任体现的重要措施。京东金条也将不负期待,持续夯实平台安全壁垒,让用户享有安心的便捷金融服务。同时,京东金条也提醒用户,京东金融只有一个APP客户端,一定要在正规的APP商店下载该APP。建议前往正规的京东金融APP内操作京东金条借款。用户在完成了京东金条后,要按时还款,理性消费,避免出现逾期现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