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4 15:09

口碑爆棚!繁花豆瓣评分8.1 近一半观众给出五星好评

近期,备受瞩目的电视剧《繁花》正式开播,迅速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该剧由著名导演王家卫执导,胡歌、唐嫣、辛芷蕾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自2023年12月27日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

据豆瓣评分显示,《繁花》一开播就拿下了8.1的高分,吸引了超过7万观众进行评价。其中,近一半的观众给出了五星好评,还有30%的四星好评,差评寥寥无几。

电视剧《繁花》豆瓣开分8.1:王家卫导演、胡歌等主演

《繁花》改编自作家金宇澄的同名小说,曾荣获“五个一工程”及茅盾文学奖等荣誉。作为王家卫监制导演的首部剧集,该剧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90年代的上海,通过主人公阿宝的命运变迁,展现了上海的历史文化和现实风情。

胡歌在剧中饰演阿宝一角,与马伊琍、唐嫣、辛芷蕾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了一段充满传奇色彩的故事。导演王家卫表示,《繁花》所展现的是一个时代的风云变幻和人物命运的起伏波折,通过阿宝的故事,观众可以感受到一个时代的变迁和上海的历史文化底蕴。

值得一提的是,《繁花》采用沪语拍摄,让观众能够更加真实地感受到上海的历史文化和独特魅力。相较于普通话版,沪语版《繁花》更加生动地展现了上海话的韵味和特色,为观众带来更加沉浸式的观剧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