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4 13:31

外媒聚焦:Messari强调TRON在全球加密支付领域的引领作用

近日,金融时报、费加罗报及美联社等海外媒体就TRON 在全球加密支付领域的重要进展发布了相关报道。报道引述加密研究机构Messari 《Crypto Theses for 2024》年度报告,重点强调了TRON在推动全球加密货币支付尤其是稳定币USDT应用方面的显著成就。

报道提到,TRON凭借其完善的基础设施和致力于普及加密货币的承诺,在推动全球支付模式转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TRON已拥有超 2 亿个账户,处理超 60 亿笔交易,USDT 普及率也正在急速上升。

报道认为,TRON始终致力于打破传统支付的局限,构建面向所有人的生态系统。 Messari 发布的报告进一步有力地印证了 TRON在推动全球数字化解决方案转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以下为报道原文:

Messari 年度报告《Crypto Thesis 2024》:TRON正引领全球加密货币支付普及

Messari 近期发布的年度报告《Crypto Thesis 2024》显示,随着加密货币支付不断发展,TRON已跻身该赛道的最前列。报告表明 USDT 普及率正急速上升,主要集中在发展中国家,在价值储存和支付功能两方面尤为明显。

Messari 报告显示,USDT 稳定币 40% 的用例集中于将其作为稳定的价值储存手段以及可靠的支付方式。这一趋势在新兴经济体尤其明显,表明此类经济体在实现公平支付机会和价值稳定方面正大步前进。TRON 具备完善的基础设施,致力于普及加密货币,因此在推动全球支付模式转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TRON  目前拥有 2 亿多账户,已处理超 60 亿笔交易,正在引领全球加密货币支付网络的发展。它致力于打破传统支付的局限,构建面向所有人的生态系统。

TRON 生态负责人 Dave Uhryniak 表示:“TRON 的贡献者们深知区块链技术对塑造未来经济的重要意义,致力于打造更包容、更有效的全球性体系。”他的话背后蕴含着更为宏大的愿景:让数字资产成为支持用户赋能与普惠型支付方式的工具。

Messari 报告还提及了大量用户从传统稳定币流向  USDT 的现象。TRON 以其效率高、费用低、交易速度快等优势吸引了大量用户涌入,赢得了愈发广泛的认可与信任。TRON  在不断引领和塑造数字支付领域发展的同时,始终致力于推陈出新、用户赋能和网络扩展。Messari 报告显示的结果有力地印证了 TRON 在推动全球数字化解决方案转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