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1-04 13:50

钉钉个人版正式全量上线 新增鹿班相机、灵动人像等多款 AI 工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钉钉个人版已正式全量上线,推出多款 AI 工具,包括 AI 写真、涂鸦作画、法律助手等。用户可以通过钉钉个人版进行版本切换,使用 AI 工具进行个性化服务。

微信截图_20240104135118.png

钉钉个人版在内测期间已经进行了多次更新,新增了鹿班相机、灵动人像等多款 AI 工具,为用户提供 AI 写真、数字分身、AI 作画、AI 律师等服务。

此外,个人版还支持类 Siri 的悬浮语音交互,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与 AI 工具进行交互。

据悉,钉钉个人版是一款面向小团队、个人用户、高校大学生等人群的生产力工具,旨在通过 AI 技术为用户提供个人助理服务。随着产品的正式上线和第三方开发者的加入,钉钉个人版将进一步增强用户的生产力,并让智能化变革普惠每一个个体。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