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4 13:30

男子油价上涨前6分钟加油被拒引热议 为等涨价:官方回应

快科技1月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四川一男子遇到了这样的囧事,涨价前6分钟加油被拒。

四川泸州一男子发视频称,他在晚上11点54分到停车场加油站,被工作人员能告知在交接班,加不了油。

他质疑加油站要其等到12点,涨价后才让加油,后来没加油就直接走了。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这么做就算的确是加班什么的,但是赶在这个时间点,也特别让人不怀疑是等涨价。

随后,对面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表示,加油站都是这样的,需要提前10分钟交接班,后台系统12点会准时自动总结,再加油账务系统对不上,账务是这么要求他们的。

根据最新的通知,1月3日24时起,每吨汽油上调200元,每吨柴油上调190元。

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6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7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6元。

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多花8元左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