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4 10:11

中交地产交付质量保证,让业主放心入住新家

2023 年上半年

中交地产开展

「以心交新」 美好交付季

以如约交付、高品质交付

为业主家人们呈现超乎期待的“家”从匠心蓝图跃然纸上到美好生活的如约绽放世间风景万般最美的,始终在回家的路上

人们对于建筑的感知,往往是从外立面开始的。昆明中交·锦澜府在建筑格局上以相当风尚的现代主义建筑风格,来诠释现代城心生活之选,将金属线条镶嵌在大块的亮色玻璃中,以质感立面塑造呈贡颜值天 花板。

初心在方寸,匠心在咫尺,将园林“依谷森居”的设计理念和架空层空间创造性地进行融合,形成“无边界”的整体公共空间,焕新全龄人居生活理念,斩获第 17 届金盘奖总评选年度最 佳住宅奖。

精心设计的地下光厅照明系统、导视系统,以充足舒适的亮度,营造一处舒适从容的归家礼序,让心动一路不停,照亮锦澜生活该有的温度。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和人们对居住品质要求的提升,中交地产始终以高品质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令人满意的居住环境。品质是中交地产的生命线,也是我们赢得客户信任的关键。我们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本,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保障,为客户打造满意的生活空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