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4 10:10

精益管理 变革创新 | 优冠门窗管理变革推行会成功召开

忆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逢祖国华诞,祝繁荣昌盛。 2023 年 10 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4 周年,对于全国人民,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在此之际,优冠门窗召开就企业管理变革推行大会,承国庆之雄风,启鸿明之盛世!

会议现场合照

提出变革

会议伊始,优冠门窗全体员工齐声合唱《歌唱祖国》,士气恢宏,斗志激昂。曲毕,优冠门窗创始人黄董发表讲话,明晰发展前景,他强调企业管理变革工作的开展主要三点,即热情、变革、精益。

热情是活力的源泉,是个人和团队成功的基石,是工作的灵魂。当下的市场环境,企业面临的机会和威胁均在无止境的膨胀,竞争越来越激烈。

黄董发表讲话

黄董认为,我们要化被动为主动,适时变革、创新,去迅速适应环境的变迁;同时全体优冠家人们要去繁为简、最 大限度减少浪费,达到效益最 大化、效能最 大化,最 大发挥作用,促进公司的发展。

明确目标

营销总监徐总发言

优冠门窗营销总监徐总指出,面对日益加剧的市场竞争,必须与时俱进,创新变革,提升综合竞争力,更好服务客户,以蜕变求新生。同时对自己的管理职责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从自身做起,带头参与到变革中去,全力配合管理变革工作,明确工作目标,提高工作执行力,用具象化的数据,提升工作效率,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在此次管理变革升级中同步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坚定信心

生产总监廖总发言

廖总指出,这次变革是对我们的旧体制、对我们的不良习惯进行的一场变革。生产中心各部门必须主动、积极配合变革老师,必须严格、一丝不苟的完成各项管理变革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大家坚决拥护变革,坚决执行管理变革各项措施,保证变革顺利进行并取得最终成功。

砥砺前行

陈老师发言指导

在会议的重要议题上,优冠管理变革项目组陈老师向大家指出,管理变革过程是一个痛苦的过程,要改变心态,不断地挑战自我,不断提升自我。为推进实施各项具体管理变革工作,陈老师将管理变革项目分为三个阶段:

第 一阶段:

供应链规范及生产中心基础管理梳理,涉及到PMC、生产、采购、仓库、人事、稽核、财务、客服等部门。

第二阶段:

销售订单处理、订单管理梳理与规范,主要在接单、审单、跟单、发货环节的梳理与规范。以及软件方面指导。

第三阶段:

生产工艺资料、生产技术板块规范与指导。

同时,陈老师表示,老师是主导变革,而不是领导变革,主要靠企业高层或变革领导小组去带动或推动变革的顺利开展。

激励表彰

会议中还对优秀员工进行表扬激励,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勤奋工作的精神。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我们要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九月优秀员工合影

优秀基层管理者合影

优秀管理者合影

共创未来

最后,全体骨干纷纷表达了对管理变革的态度与决心,相信通过引进前沿的管理理念,打造科学、专业、有效的管理体系,在全体优冠家人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管理改革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