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4 10:08

胡歌繁花同款西装定制电话打爆了 红帮裁缝备受追捧

最近,王家卫导演的《繁花》电视剧热播,剧中主演胡歌的西装造型备受瞩目。而在红帮裁缝的发源地宁波奉化,王兴昌洋服店的第六代传人王小方因定制了多款胡歌在剧中的西装而成为热门人物。

随着《繁花》的热播,王小方的电话几乎被打爆,众多观众和粉丝纷纷询问如何定制胡歌同款的西装。这一热潮不仅展现了王小方高超的裁缝技艺,还为国潮服饰带来了新的商机。

除了传统的西服定制,王小方还紧跟潮流,开发了传统服饰定制业务。他不仅擅长制作中式的男装,还致力于打造女士的旗袍等传统服饰。不仅如此,他还主持设计了国风主题的运动服,将传统与现代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这一现象表明,随着国潮文化的兴起,传统服饰定制市场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王小方的成功故事也激励着更多的裁缝和设计师投身于国潮服饰的创作与推广,为这一领域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创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