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1-04 09:36

拼多多旗下多多买菜本地生活业务已完全暂停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据《晚点 LatePost》报道,2023年12月中旬,拼多多旗下的社区团购业务多多买菜宣布启动本地生活到店业务的招商工作,覆盖餐饮、酒店、景点等多个领域。然而,就在项目即将上线之际,却遭遇了突如其来的变故。

原本计划于2024年2月春节后在全国上线的多多买菜本地生活项目,在2023年最后一周被暂停。部分地区的招商人员接到通知,项目已全面暂停。

对此,拼多多官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表示“本地生活业务已完全停掉”。

拼多多,购物

财报显示,去年第三季度,拼多多季度收入同比增长94% 至688.4亿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60% 至166.56亿元。第三季度,拼多多交易服务营收291.527亿元,同比增长31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