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4 09:10

山东一公司奖励员工16辆宝马 称感谢销冠做出巨大贡献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山东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在年底奖励销售团队的16名员工16辆宝马车,引发了广泛讨论。这些员工是公司的销售冠军,他们在公司的发展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该公司表示,这是一份特殊的奖励,旨在增加销售精英们的自信和底气。但是这些员工目前只有车辆的使用权,三年后才完全归他们所有。据了解,这些宝马车总价值七八百万元。

宝马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被奖励者的工作年限要达到5年、10年以上才有资格获得这个奖励。这种奖励方式在法律上是被认可的,赠与合同需要明确规定使用权的期限和条件。

对于公司来说,这样的奖励方式既可以提高销售业绩,又可以节省购买车辆的成本。

对此,有网友表示羡慕,也有网友对车辆归属问题提出了疑问。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