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1-04 08:46

网易有道推出“子曰”大模型2.0版本 并发布AI家庭教师“小P老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教育科技公司网易有道在1月3日举办的发布会上推出了国内首个教育大模型 "子曰"2.0版本,并发布了基于大模型研发的三大创新应用及一款智能硬件新品。

其中,最受关注的是 AI 家庭教师 "小 P 老师",它能够为学生提供全学段、全学科的答疑支持,并通过互动沟通的方式启发孩子们的思维。目前,小P老师已率先落地于有道AI学习机X20。

网易有道

此外,有道还推出了虚拟人口语私教 Hi Echo2.0和有道速读,用于帮助学生提升英语口语能力和快速理解文档内容。

有道 CEO 周枫表示,大模型将成为未来几年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趋势,而 "子曰" 教育大模型的应用也加速落地于多个教育场景。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