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3 17:15

定了!国内油价今晚迎新年首涨:加满一箱油将多花8元

快科技1月3日消息,据国家发改委通知,1月3日24时起,每吨汽油上调200元,每吨柴油上调190元。

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6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7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6元。

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多花8元左右。

建议各位车主今晚下班可以顺路补满油箱,如果要绕路的话可以自行取舍。

这次涨价终结了此前的六连降”,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来看,油价可能维持震荡走势,国内油价涨跌依然走势依然不清晰。

而目前中东局势仍处于动荡期,将继续给油价运行带来不稳定因素;围绕美联储降息节奏的预期将影响投资机构情绪,也将加大油价波动幅度。

根据国内成品油价调整机制,下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月17日24时开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