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3 17:14

宿迁职业技术学院优化培养模式 帮助学生奔赴美好前程

惰性每个人都有,日常的吃喝玩乐虽然可以带来一时的快乐,但是却无法带来持久的进步,对学生而言,只有在上学期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才能更好的成就自我,奔赴美好前程。宿迁职业技术学院不断优化培养模式,帮助学生挖掘自身潜能,突出自身优势,从而在人生道路上越走越远。

宿迁职业技术学院成就学生

在当代年轻人群体中,有一句话十分流行:“熬最晚的夜,喝最贵的酒,蹦最野的迪,住最豪华的房,只为了不让人生留下遗憾。”

反观生活中的当代年轻人,他们快乐的方式有很多:刷短视频、打游戏、看直播、逛购物网站等。这些活动都足以给人带来短暂的欢愉。

宿迁职业技术学院提升学生素质

这些浅层的刺激,让越来越多人欲罢不能,沉迷其中,最终习以为常,日复一日沉浸在低级快乐中。

可是,生活并不会因为贪图享乐而变成理想中的模样,借助低级乐趣来放纵自己的人,注定走向平庸。

要想人生不留遗憾,就必须从拒绝低级乐趣开始,时刻记着信念和目标,克制自己想放纵的本性。

优秀的学生都擅长自我规划。在一份清华学生记录表上能看到密密麻麻的学习进程。从清晨 6 点到凌晨 1 点,整整 19 个小时里,她没有任何娱乐安排,除了吃饭锻炼,就只有学习。

宿迁职业技术学院给学生提供广阔发展空间

这份学习进程一看就是常人难以达到的高度。然而她却坚持下来,并且因此获得了三年专业第 一的好成绩,还成功获得清华本科生特等奖学金的殊荣。

是她不喜欢娱乐吗?不是的。只是她比常人更有“反人性”的耐心与理智,才能与娱乐的本性抗衡。

如果想拥有好的前程,不妨从摆脱低层次欲望开始。对诱惑视而不见,将内心的理性唤醒。你所唤醒的,不只是潜力,还有不留遗憾的人生。

宿迁职业技术学院专业种类多,给广大学子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空间,学生们可以在这里找到自身兴趣,并不断提升自我。同时,学校的学习氛围好,社团活动多,注重寓教于乐,让学生们在玩中学习,玩中成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