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3 17:04

Mickey-1928官网体验入口 AI米老鼠生成工具免费下载地址

Mickey-1928是一款基于Stable-Diffusion-xl模型微调的AI工具,专注于生成迪士尼 1928 年前的经典动画角色。这款工具使用了包含《小飞象》、《汽船威利号》和《疯狂的高卢》等动画中的 96 张静态画面作为训练数据集。Mickey- 1928 能够生成米奇、米妮和皮特等经典迪士尼卡通形象,保持 1928 年的经典设计风格。

截屏2024-01-03 下午5.04.49.png

点击前往Mickey- 1928 官网体验入口

Mickey- 1928 的目标用户群

Mickey- 1928 适合于想生成古典迪士尼风格图像的用户,特别是那些对图像生成技术有兴趣的、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的人员。

Mickey- 1928 的使用场景

  1. 创造性表达:用户可以使用描述性语言生成米奇等角色的图像,如“一只笑脸可爱的米奇猫”。
  2. 教育和研究:通过模拟不同场景,如“米妮鼠穿着红色连衣裙在舞动”,为学术研究提供视觉资料。
  3. 娱乐和趣味:为娱乐目的创建有趣的场景,例如“皮特从船上摔下来”的图像。

Mickey- 1928 的产品特色

  • 米奇猫形象生成:能够生成米奇等经典迪士尼角色的图像。
  • 多样的场景再现: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描述生成各种场景中的米奇、米妮和皮特等角色。
  • 保持古典风格:生成的图像忠于 1928 年的经典迪士尼动画设计风格。

欲了解更多或开始使用Mickey-1928,请访问Mickey- 1928 官方网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