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3 15:36

小伙摆摊舔铁体验5元起 吸引众多南方游客好奇心

近日,一名小伙在哈尔滨摆起了一个特别的摊位——"舔铁体验"。这个摊位的独特之处在于,游客可以付费尝试用舌头舔铁,据说能带来一种独特的口感和体验。收费标准为 5 至 15 元不等,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好奇心。

这一独特的体验迅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一些网友表示好奇,想要亲自尝试一下这种神奇的口感,而另一些网友则持怀疑态度,认为这只是一种噱头。甚至有网友调侃道:“快叫不信邪的南方人去试试!”

据了解,东北人冬天喜欢舔铁栏杆的原因可以追溯到他们的童年时代。

舔铁的后果是舌头被粘住,无法拿下来,这给他们带来了一些困扰和痛苦。然而,他们并不感到尴尬或丢面子,而是将这种经历视为童年的回忆。

而舔铁被认为有一种微甜的味道,据说这是因为舔铁时,铁上的薄冰会迅速融化,发生氧化反应,将口水中的蛋白质分解为葡萄糖和氨基酸,因此舌尖会感觉到甜味。

总的来说,东北人冬天喜欢舔铁栏杆是一种特殊的习惯和回忆,代表着他们的情感和情怀。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