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3 15:00

Sih.Ai换装入口在哪 AI换装软件推荐

Sih.Ai是一个自由的AI图像重绘服务平台,它可以让您轻松地修改和生成图像。Sih.Ai的体验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下Sih.Ai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Sih.Ai 官方体验入口<<<

它有以下几个功能:

换衣服:您可以自定义服装款式,AI会根据您的选择生成无限制的替换。您可以随心所欲地更换自己或他人的服装,试试不同的风格和搭配。

换发型:您可以随意更换发型发色,看看哪一款适合您。您可以从多种流行的发型中选择,或者自由绘制您想要的发型。

换装饰:您可以任意元素都可以自由随心换。您可以添加或删除图像中的任何装饰,如首饰、帽子、眼镜、纹身等。

涂抹替换:您可以涂抹替换图像中的细节和色彩。您可以正向涂抹来添加元素,如颜色、装饰、环境等。您也可以反向涂抹来去除元素,如装饰、建筑、人物、动物等。您还可以区域涂抹来修改细节和色彩,如去除瑕疵、调整亮度、改变色调等。

保留模式:您可以留住想要的,变换想改的,电商必备。您可以选择保留图像中的某些元素,如商品、模特、背景等,然后修改其他元素,如颜色、风格、角度等。这样您可以快速生成多种商品展示效果,提升销售转化率。

换背景:您可以一键更换图像的背景,省心又省力。您可以从多种风景、场景、纹理等背景中选择,或者自由绘制您想要的背景。您还可以调整背景的透明度、亮度、对比度等参数,使其与前景协调。

换模特:您可以自由搭配模特肤色、造型等元素。您可以从多种人种、年龄、性别等模特中选择,或者自由绘制您想要的模特。您还可以调整模特的表情、姿势、大小等参数,使其与商品相匹配。

智能AI工具箱:您可以使用智能AI工具箱进行一些特殊的操作,如线稿上色、黑白彩照、人脸修复和图像消除等。您可以将您的手绘作品或黑白照片转换为彩色图像,或者修复您的人脸瑕疵或图像缺陷,或者消除您不想要的图像内容。

Sih.Ai是一个功能强大而易用的AI图像重绘服务平台,它可以满足您的各种图像创作和修改需求。

以上就是Sih.A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