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3 14:46

法拉第未来:2023年FF全年交付10辆FF91 2.0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日 消息:2023年,法拉第未来(FF)已向智能网联应用平台全球副总裁Jim Gao交付了十辆FF912.0,标志着公司在这一年里取得了显著的进展。

贾跃亭对FF的未来充满信心。

他表示,2023年是FF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公司已形成经营闭环并正式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在完成SOP(小批量生产)后,首辆FF912.0已经下线,并完成了终极发布、共创交付等重要步骤。他还透露,包括Chris Brown在内的美国塔尖行业领袖已经成为FF912.0的用户,并加入共创官大家庭。

展望未来,贾跃亭表示,2024年FF将继续笃定前行,全力加速推进中美双主场,中东第三极的全新篇章。这一表态表明,FF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并致力于在中东市场取得更大的突破。

法拉第未来FF 2023年全年交付10辆车 贾跃亭:进军中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