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3 13:44

百融云创荣登北京软协“2023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

近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 一次会议暨第十一届理事会第 一次会议在京顺利召开。会上发布了《 2023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报告》,百融云创荣登“ 2023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榜单。

《综合实力报告》已连续发布 7 年,已经成为观察北京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和趋势的重要窗口。 2023 评价工作以《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标准》(T/BSIA 002-2023)为基础,围绕企业经营现状和发展潜力两方面展开,衡量企业综合实力,协会对于百融云创在核心竞争力的表现上给予了高度认可。作为一站式服务的AI科技领航者,百融云创顺时代之势,应产业之需,大力推动AI技术与国内丰富的应用场景相结合,加速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百融云创持续加强AI领域的研发投入,截至 2023 年上半年研发支出超 16 亿元,研发人员数量占比接近50%。在人才引育和研发投入的双重加持下,发明与创新进入了一个快速上升的通道。目前,百融云创累计获得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共计 200 余件,涵盖机器学习、隐私计算、人机协同、多模态等多个领域。

百融云创以技术为根,乘势而上,成功打造了业内首 个垂直产业大模型BR-LLM,并基于大模型基座,还开发了Cybertron平台,能快速可视化生成企业内部Bot,对接内部知识库和工具库,对外提供AI copilot和AI agent,并孵化出AI员工、客服数字人等产品,加速推动AI的规模化和商业化落地。

百融云创一方面把技术做深,另一方面也持续将产业做宽。从成果来看,公司已经从金融领域迈向更多元的行业,成功地实现了从深度到广度的拓展。截至目前已经服务超过 7000 家客户,其中接近三分之一的公司客户来自金融以外的领域,客户包括来自电子商务、汽车、招聘、出行、物流、票务、外卖、旅游等领域超过 2000 家非金融机构。

在寻求自身发展,为社会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百融云创日益重视生态环境、社会责任等建设活动,并将践行社会责任视为企业经营管理的关键一环。近年来,公司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消费帮扶、教育帮扶、扶农助农;多形式开展绿色减碳,反诈宣传等活动,从企业到员工个人都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百融云创也因此被协会授予了“社会责任治理水平AAA”证书。

在AI技术不断带来新机遇的背景下,百融云创将持续强化新技术应用,为各领域生产效率和商业模式的变革提供新动能;同时也将勇担社会责任,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