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3 11:35

摩天轮跨年倒数4秒变广告 景区回应:可能是测试版导致

据极目新闻报道,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称在四川泸州酒城乐园的摩天轮倒数跨年时,出现了“三某地产”的广告,让人感到非常失望。

在视频中,夜空中有雾气,一处摩天轮上正显示倒数的数字,众人跟随数字在喊:“9、8、7、6……”但是,在数字5出现以后,众人还在继续倒数,摩天轮上却不再显示数字,而是切换为“三某地产”四个大字。现场有游客发出错愕的声音。

针对此事,泸州酒城乐园工作人员表示,摩天轮的LED屏是严格按照程序来显示的,应该是完整版的倒数数字。但当晚雾很大,自己也没看清。至于有游客在网上发布的视频,可能是测试版。

对于此事,网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认为这是景区管理不善的表现,也有人呼吁应该加强对广告内容的监管。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