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3 10:42

南方小土豆到北方跳了一天的雪 南方小土豆是什么梗

越来越多南方人选择前往北方体验冰雪运动。这些南方小土豆们在北方的雪地上尽情玩耍,体验滑雪、雪橇等各种冰雪项目,带来了不同地域间的文化交流和互动。

这样的冰雪之旅不仅推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也为社会的多元化趋势注入了新的活力。

雪地靴

南方小土豆在北方的冰雪之旅是一次美好的相遇,展现了冰雪旅游的魅力和地域文化的价值。

据悉,小土豆,是一个网络热词,指的是来北方玩雪的南方宝宝。他们身穿浅色羽绒服,头戴可爱帽子,坐在行李箱上脚都够不着地。这个词来源于2023年东北冰雪旅游人气爆棚,南方游客直接拉着行李箱进入东北,因此得名为小土豆。这个词还可以引申为来北方旅游的南方游客,尤其是那些第一次见雪的人们。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