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3 10:21

男子带4个摄像头打麻将1年赢70万 用高科技远程遥控

近日,“男子带4个摄像头打麻将1年赢70万”的事件引发网友关注,一位名叫张某的男子在打麻将时遇到了一位牌技高超的牌友钱某。

起初,张某只是将打麻将作为娱乐活动,但随着赌注越来越大,他开始在麻将中沉迷并且输掉了数额巨大的钱财。在他试图找到赢回本钱的方法时,警方接到线索,发现了一个窝点内有一群年轻人涉嫌诈赌活动。这个窝点内的人们使用了高科技设备来实施远程遥控诈赌。

麻将 打牌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在现场,民警发现了精密的摄像头和作弊仪器,以及现场报牌的技术员。通过这些作弊软件,对于作弊的赌客而言,后台技术员可以看到牌桌上每一个玩家的牌以及他们的出牌情况,并通过一些数据软件来推算,保证赌客能够赢钱。

警方进一步调查后,抓获了诈赌团伙的操控人陈某,并顺藤摸瓜,抓获了几名涉嫌诈骗和赌博的赌客。最终,陈某和其他涉案人员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而参与赌博的张某等人则被依法治安处罚。文章以警示大家在娱乐活动中不要被赌博所诱惑,以免涉嫌违法,落入骗局为结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