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3 09:44

西双版纳一游客称点一盘虾13只108元 官方回应:报错价 实际收费88元

近日,一名游客在云南西双版纳游玩时,发布了一段视频,称在当地一家川菜馆消费了一盘白灼虾,共计13只,收费108元。此视频引发了广泛讨论和关注。

视频中,男子询问餐馆老板:“老板,你们家一盘虾有几个?”餐馆老板回答:“一般就是12只,多点就是14只。”

据该网友发布的视频内容显示,2023年12月31日,他们在西双版纳景洪市告庄某川菜馆一共消费了260元,其中一盘虾价值108元。

美食 生蚝 预制菜

景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此事进行了调查核实。

据了解,白灼虾在价目表上明码标价为88元,实际结算时也按照88元进行了收费。市场监管局表示将持续对商家亮照经营、明码标价、诚信经营进行监管。同时,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也向该名游客对实际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

此事件再次提醒消费者在消费时要注意明码标价,仔细核对账单,避免出现不必要的误解和纠纷。同时,商家也应诚信经营,合理定价,维护市场秩序。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