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3 09:27

苹果ferret官网体验入口 Apple AI模型工具免费下载地址

Appleml-ferret是一个先进的端到端机器学习语言模型(MLLM),专门设计用于在多模态环境中进行精准定位。它结合了混合区域表示和空间感知的视觉采样器,支持对细粒度和开放词汇的引用和定位。此外,ml-ferret还包含了包括约 110 万个样本的GRIT数据集和Ferret-Bench评估基准。

截屏2024-01-03 上午9.28.43.png

点击前往ml-ferret官网体验入口

ml-ferret的目标用户群

ml-ferret主要面向多模态学习、机器视觉、AI研究和数据分析领域的专业人士。

ml-ferret的使用场景

  1. 多模态数据分析:在AI研究中,ml-ferret可以处理和分析多模态数据。
  2. 机器视觉系统训练:用于训练和优化机器视觉系统。
  3. 高级数据处理:在高级数据处理和模式识别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ml-ferret的产品特色

  • 混合区域表示:结合了混合区域表示技术。
  • 空间感知视觉采样器:提供精准的视觉采样功能。
  • 细粒度和开放词汇定位:能够准确定位和引用细粒度和开放词汇。
  • GRIT数据集:包含大规模的GRIT数据集。
  • Ferret-Bench评估基准:用于多模态评估的专业基准。

欲了解更多或开始使用ml-ferret,请访问ml-ferret官方网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