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2 18:15

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来了!明晚正式开启预约

快科技1月2日消息,据中国金币”官方公众号介绍,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纪念钞将于明晚正式开启预约。

贺岁普通纪念币的预约时间为:2024年1月3日22时至1月4日24时。

贺岁纪念钞的预约时间为:2024年1月3日22时30分至1月4日24时。

两者线上开始预约时间相差半小时,具体预约渠道将于明天公布,有需要的朋友记得关注官方消息。

据介绍,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材质为双色铜合金,面额10元。

正面图案为中国人民银行”、10元”字样,汉语拼音字母SHIYUAN”及年号2024”,底纹衬以团花图案;背面图案为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与装饰年画元素相结合的龙形象,衬以花灯和灵芝,币面左侧刊甲辰”字样。

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来了!明晚正式开启预约

今年与贺岁金银纪念币和贺岁普通纪念币一起公告的,还有贺岁纪念钞。

这是继建国钞”千禧龙钞”奥运钞”航天钞”70周年钞”冬奥钞”之后,我国发行的第七套(第八张)纪念钞。

面额20元,票面长145毫米,宽70毫米,采用塑料材质,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来了!明晚正式开启预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