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2 16:39

鲜博士龙年限定“好运瓶”来了!营养加满助力健康新一年

元旦假期归来,春节进入限时阶段,大街小巷都弥漫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人们纷纷走上街头购置年货。辉山鲜博士瞄准消费者对“新年新气象”的迫切渴望,在这万象更新的时刻推出了鲜博士时鲜牛乳龙年限定款包装,以“鲜开好运年”形象传递新春祝福,为新的一年讨个好彩头,陪伴大家共同迎接健康新一年。

新装亮相2024,为新年增添仪式感

鲜博士时鲜牛乳龙年限定款包装以鲜艳的中国红为底色,寓意喜庆与繁荣,以“鲜开好运年”为主题词,加深鲜博士“让一切更新鲜”的品牌印象,同时,“鲜开”与“掀开”的谐音巧合,又给人“迎接新一年”“期待新生活”的意蕴,传达了辉山牛奶对广大消费者“新一年好运连连”的诚挚祝福,兼具创意与人情味。辉山鲜博士借助“好运瓶”这一鲜活、有趣的新形象,向消费者表达爱与关怀,它不仅仅是一瓶鲜奶,更是一种追求美好健康生活的态度展现,是对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人们的真心祝福。

当然,一款好的产品,除了有吸引人的外表,更要有优秀的内在品质。辉山鲜博士一直以来都坚持从源头保证产品的质量,不仅100 %采用北纬42°黄金奶源带辉山自营牧场优质奶源,还秉承“尊重自然,好奶源无需过度加工”的个性理念,采用巴氏杀菌工艺最 大限度保留牛奶的原生鲜活营养,辉山鲜博士时鲜牛乳采用了方便易携的PET瓶装设计,每百毫升产品优质蛋白3.4g,每一滴奶喝起来都如现挤般自然鲜香。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开启龙年健康“鲜”生活

回首过去一年,辉山鲜博士走过的每一步都充满了意义。从兔年伊始与辽宁卫视深度合作,实现全国范围的大幅曝光,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喜爱辉山鲜博士,到开展各类公益、营销活动,持续打造品牌“鲜”价值,全力护航消费者健康“鲜”生活,再到不断推陈出新丰富产品矩阵,传递“鲜博士让一切更新鲜”的品牌理念,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辉山鲜博士的品牌影响力日益壮大,消费者口碑与忠诚度也大幅提升,已迈入持续增长快车道。

新年伊始,鲜博士以“好运瓶”拉开新年帷幕,用实际行动表明新一年将继续深耕产品品质的决心,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新鲜的产品,助力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值得一提的是, 2024 年越秀辉山迈入和辽宁卫视深度战略合作的第三年,今年春节辉山鲜博士也将迎来和辽宁卫视的再度携手,陪伴大家共同开启充满新鲜与活力的龙年,让看辽视春晚喝鲜博成为春节必不可少的仪式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