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2 14:08

凤凰传奇入选百大UP主 B站:身份逐渐多元化 不断突破自我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今日,B站公布了2023百大 UP 主名单。这个名单评选标准为创作的「专业性、影响力、创新性」三个维度,从中选出了2023年度的百大 UP 主。

百大 UP 主盛典将于1月6日在 B 站直播,100多位 UP 主将会参与。用户可以在 B 站上搜索 “百大” 预约直播。

B站

其中,凤凰传奇在继21年之后,再次入选百大。

B站对凤凰传奇的评语如下:

在B站,凤凰传奇的身份逐渐多元化。他们不仅是叱咤乐坛的实力派,也是冉冉升起的演技派新星,和综艺感拉满的美食vlogger。在风格迥异的剧情短片中,拿捏复杂的人物状态,也在两档自制原创美食栏目里,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生活小剧场。在唱与演的道路上,他们不断突破自我,实现涅槃。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