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2 11:00

网友直呼”B站跨年晚会赢麻了“:把大家的童年搬上了舞台

1月2日消息,据B站官方消息,在刚刚结束的B站跨年晚会上,12位奥特曼、铠甲勇士、米老鼠等经典角色登上舞台。

晚会伊始,经典的《猫和老鼠》动画形象出现在舞台上,瞬间唤起了观众对童年的回忆。

开场秀《我最喜欢的一集》通过一系列动画IP的精彩串烧,让80后、90后的观众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那个追动画的童年时代。

整个晚会充满了激情和活力,每一秒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在这个跨年之夜,B站晚会以其独特的风格和内容赢得了观众的青睐,它将过去的经典与现在的创新融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跨年盛宴。

有网友直呼:B站跨年晚会赢麻了,把大家的童年搬上了舞台。

还有B站老用户表示,晚会太惊艳了,太懂我了,这和其他娱乐明星扎堆、歌舞雷同的跨年晚会相比,属实一股清流。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