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2 10:49

凯东源获评“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12 月 28 日, 2023 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拉开帷幕,在金融资本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分论坛暨第七届北交所&新三板年度风云榜盛典上,凯东源凭借卓越的表现和潜力,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新三板较具投资价值企业”。凯东源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振东也因其在企业管理和创新方面的杰出贡献,被授予“新三板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作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的盛会,本次论坛汇聚了众多业内精英和企业代表。论坛旨在通过分享和交流,探讨民营中小企业在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全国股转系统北京证券交易所金融街服务基地、北京工商大学投资者保护指数研究中心、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央视网《聚焦》栏目组等机构协办了本次活动,共同为民营中小企业的发展助力。

大会主持人央视网《聚焦》栏目组制片人、资 深财经主持人  李颖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彬

北京金融街服务局副局长陆圣杰

获评“新三板较具投资价值企业”的凯东源,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业务拓展,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强大的团队实力,赢得了业内专家和投资者的一致好评。

凯东源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发挥投资价值,致力于成为更多投资者信赖和选择的优秀企业。作为新三板优秀企业家的肖振东,也定会以更坚定的步伐,引领凯东源向着更高目标迈进。他将继续发挥卓越的企业家精神和管理才能,带领团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