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2 10:39

40年品牌焕新 容声冰箱获评“人民匠心产品奖”

    12 月 29 日,由人民网主办的 2023 年人民财经论坛在京举行。会上,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揭晓,刚刚发布品牌焕新的容声冰箱,因系列平嵌产品在家居一体化场景下的突出表现,获评“人民匠心产品奖”。

   “匠心产品奖”重点关注 2023 年度在质量水平建设与管理提升、技术迭代与产品创新、安全与绿色环保、市场推广表现、跨界融合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产品。此次获奖的容声平嵌系列冰箱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随着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的加剧,更多消费者对冰箱产品的关注已经从保鲜技术、存储容量、延伸到外观设计等多方面,“场景化需求”成为家居一体化美学流行的重要因素。嵌入式冰箱可以与家居环境和谐融合,为家居来更多美感,以兼具美观与实用性的优势,成为行业趋势。

   面对家居一体化的浪潮,容声全面发力WILL和双净技术的创新迭代,相继推出了搭载了WILL和双净技术的多款平嵌产品。 2022 年容声冰箱首 次发布了“正面不突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三不”嵌入式标准,并推出遵循“三不”标准、超空间60cm的平嵌冰箱——WILL无边界冰箱605,拉开了嵌入式冰箱时代的序幕。进入 2023 年,容声冰箱又推出了双净Pro·平嵌冰箱 506 系列、 508 系列和 518 法式系列产品,率先实现了平嵌冰箱的“产品矩阵”落地。

   容声冰箱“平嵌军团”的崛起顺应了新一轮家居整装消费大潮,也深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上市的 4 款平嵌产品都成功进入行业畅销榜的TOP10。其中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506,在上市第 7 周就实现了单周销售额行业之首,从 8 月到 12 月,又连续 5 个月成功登顶行业TOP1。

   随着市场竞争格局的日益激烈,新一代用户的诉求也在不断变化,容声通过研究年轻消费群体的的生活习惯,洞悉他们的需求,挖掘出容声品牌未来的拓展潜力。 2023 年 12 月 27 日,容声发布了品牌焕新计划:以“为健康养鲜,让美好生长”为品牌使命,做最懂中国家庭需求的专业冰箱品牌。

   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到高品质的产品,再到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创新与升级,容声以用户为中心,以技术和产品的升级迭代,满足用户在家庭场景下的需求,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