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2 10:21

多功能即时语音克隆技术OpenVoice 可精细控制情感、口音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OpenVoice 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即时仿声技术,能够根据目标发言人的短音频模仿其声音,并生成各种语言的语音。该技术不仅可以模仿发言人的音质,还能够精细控制情感、口音、语调、停顿和节奏等各种语音风格。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openvoice

此外,即使是未在大规模发言人训练集中包含的语言,OpenVoice 也可以实现“零样本”(Zero-shot)的跨语言模仿。它实现了零射击跨语言语音克隆,消除了在庞大的多语言训练数据集中呈现生成语音或参考语音的需要。

核心功能:

  • 准确的音色克隆: OpenVoice精确复制参考音色,用于生成多语言和口音的语音。
  • 灵活的语音风格控制: 用户可以对语音风格进行精细控制,包括情感、口音、节奏、停顿和语调。
  • 零射击跨语言语音克隆:该模型能够在训练数据集中未呈现的语言中生成语音,展示了其适应性和多功能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